網頁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四健] 下營區農會四健會會員大會 值得你觀摩!

這是一個全國四健會都值得去觀摩的一場盛會!會場佈置的用心,從一踏進大門就感受到! 
2013下營區農會會員大會

從小甜甜接指導員後,送會員出去參加各項活動的不同T-shirt是今年下營會員大會佈置的主題,去年他們用老照片把整個樓梯掛滿,今年各種不同的四健T-shirt,再次從一樓到會場!看到第12屆至第18屆領袖營的營T和紅T,以及紅愛心,下營的四健會員在這幾年前成長了!

每年傳承的總召和幹部是下營四健會成功的主因,參與,練功,傳承,也是四健會不同營隊的精神,幾個鄉鎮也因此讓我們看到他們孩子因為四健會而幸福!

跟下營的夥伴說,他們很幸福!因為有農會總幹事和主管的支持,因為有四健指導員的用心,因為有四健義指的投入和四健會員的參與,以及長大的大會員們的回饋!

希望明年會有更多的鄉鎮有這樣的四健會員大會,也希望明年下營的四健會會員大會有更多來自各地的四健夥伴一同參與,因為你一定會感動!

下營四健的夥伴們,會員大會成功!你們好棒喔!

The 4-H Assembly of Shia-Ying District 4-H Club was very impressive! 4-H T-shirts from different activities of these past years were decorated at Shia-Ying Farmers' Association. It's beautiful and touched my heart! They show 4-H spirits from different parts of this activity. 4-H help children grow and 4-H youth feedback their growth from their service for their commun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